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18: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科学技术局

3月27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李寿林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集体廉政约谈并讲话,李寿林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讲话。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扛牢职责使命,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统筹抓好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思想认同,突出凝心铸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突出作风建设着力纠治“四风”顽疾,突出目标任务纵深推进强科技行动,争当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保障和促进科技创新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为我市建设“六个典范”、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