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5: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科学技术局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市科技局党支部于3月20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一名党外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制定了方案,组织党员通过“三会一课”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从六个方面,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对会议进行点评,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从机关党建工作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实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立行立改的动力,持续抓整改促提升,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让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