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科技在行动丨西部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创投基金项目考察组来我局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9 08: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科学技术局

3月3日,西部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创投基金项目考察组一行5人来我局开展座谈交流。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市工信局、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市发改委、酒钢公司科技信息部、大友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部门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嘉峪关基本市情、科技创新、嘉峪关“2+6+N”产业链集群、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西部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创投基金项目考察组一行分别介绍了其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合作意向等情况。双方围绕我市企业在新能源、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光伏发电、文化旅游、投影项目上的技术需求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探讨交流,同时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起点,抢抓“一带一路”和新一轮能源发展机遇,深化合作共识,强化合作关系,在深化合作中携手推进嘉峪关高质量转型发展。

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对项目考察组一行到我局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结合先进地区企业优势、我市工业企业技术和资金需求,找准更多发展结合点、发力点,力争实现各方共赢。

西部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创投基金是由中国西部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国家工业软件与先进设计研究院、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南洋新能源技术研究院联合设立),甘肃省普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普通高校大学生创业投资基金,海南赛美斯新能源技术研究院联合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