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在行动丨嘉峪关市2023年第四期科技型企业培育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4 09: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科学技术局

为全面有效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强科技行动”,不断提升强科技工作效能,加大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力度,3月22日,市科技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嘉峪关市2023年第四期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全市共40余家种业企业参会。

此次会议,市科技局同市农业农村局提前沟通对接,全面梳理我市种业企业的基本信息,旨在推动企业向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会议通过政策解读、经验交流、培育需求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开展。会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体系、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申报条件、奖补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北京德崇智捷(知识产权)酒泉分公司介绍了制种业申报科技型企业的优势、申报注意事项等相关要点,有效提升企业对申报认定科技型企业的认知度和重视程度。同时邀请行业的先行者,甘肃同辉种业有限责任公司从知识产权培育、创新组织管理、财务管理、享受政策与税收优惠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品牌效应带来的红利等多方面作了经验交流,激发了企业创新热情,调动企业对申请认定省级科技型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