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教育考试院202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办理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5 17: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我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办理安排如下:

一、申请条件:

考生完成所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含实践性环节考核、本科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并取得合格成绩,既可申请毕业,

二、初审时间:

12月12日至12月14日,逾期将不再接收申请办理。

三、办理要求:

1.申请专科毕业证的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所有复印件均需本人签字。

2.申请本科毕业证的考生,需提供专科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前置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专科及以上)两份(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网址:http://www.chsi.com.cn/),以及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所有复印件均需本人签字。

3.毕业证须由考生本人申请办理并签字确认,不得异地申请毕业,准考证号以“0201”开头的考生方可在我院申请办理。其他考生到首次报名确认市州办理。

4.考生一个准考证号只能申请专科、本科层次专业毕业各一次,如果毕业后再次申请其他专业毕业,须向我院重新申请准考证号再申请毕业。

5.考生用证书顶替自考合格课程的,须提供证书原件、复印件及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证书查询打印件,所有复印件均需本人签字。

6.专本连读的考生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应先申请专科毕业,取得专科毕业证后方可申请本科毕业。

7.考生在提交初审材料时,须提交本人近期(一般为毕业前一年以内)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的电子图像文件,具体要求参照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公告。

8.持红色合格证的考生,必须到合格课程试卷存放市(州)教育考试招生机构申请毕业。

9.毕业证电子注册信息经学信网注册成功后不可更改,考生因办证核对信息有误,造成毕业证电子信息注册错误而影响其就业或其他后果的,责任自负。

四、防疫要求

1.考生到现场办理初审时,请自觉遵守我市防疫政策,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等,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对于因疫情封控等原因无法来现场办理的考生,可由他人代办。代办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办证资料、封控证明、书面委托书。若他人无法代办,考生可通过电话或QQ群联系市考试院,提供电子版资料,经审核合格后,先予以线上办理,等疫情解封后再由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到现场进行复核。

五、其他事项:

1.毕业证申请、办理、注册一般需要四个月左右,毕业证办理完结后,我院会电话通知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请大家注意办理时限,耐心等待。

2.市考试院联系电话:0937-6226224

QQ群:339814579

因疫情原因发生变化,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嘉峪关教育考试院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