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路网规划办2项科研项目通过中期评审

发布日期:2022-11-26 11: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近日,省路网规划办《基于数据中台架构的甘肃省综合交通“一张图”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基于公路货运时空特征大数据分析的货运通道布局优化研究》2项科研项目中期成果通过评审。

与会专家在提前审阅项目中期研究报告的基础上,经听取汇报、质询讨论,认为项目中期研究成果材料符合要求,研究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方法得当,完成了预期的项目研究任务,一致同意通过中期评审。

这两个科研项目是列入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度的科技项目,由省公路网规划办分别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苏交科集团共同承担。项目将为我省加快推进大数据等技术在交通运输领域的研发与应用,提升数据赋能交通水平,实现交通基础设施综合展示和精细化管理,以及指导全省公路网布局规划与调整等提供基础依据和技术支撑。(汪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