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研究审议《甘肃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公路、水运、民航三个专项配套规划

发布日期:2022-12-03 10: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12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会议,研究审议《甘肃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配套的公路、水运、民航三个专项规划成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亚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路、水运、民航三个专项规划是支撑和落实《甘肃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的配套规划,是《规划纲要》目标和任务的细化实化,将为快构建全省现代化高质量的综合立体交通网,进一步提供科学指导。

会议要求,规划编制组要充分研究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实事求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既要考虑未来发展空间,又要确保规划目标任务能够落地实施。要按照《国家高速公路网路线命名和编号规则》(JTGA03-2007)《公路路线标识规则和国道编号》(GB/T917-2017)等行业法规和相关标准,进一步规范核实公路专项《甘肃省干线公路网规划》中的路网编号、路线名称等内容。要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三个专项规划,尽快征求省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财政厅等省直部门意见,尽快报省政府印发。(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