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全市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9 15: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郊区工作办公室

图片

为充分发挥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筛查预警作用,根据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甘肃省强化常态化核酸检测及查验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健康甘肃APP最新调整,核酸检测结果在72小时以内的,核酸模块显示蓝色;在72小时至7天以内的,核酸模块显示黄色;核酸结果超过7天的,核酸模块显示红色,将会影响个人出行。

疫情没有结束,防控不能松懈。广大居民要主动履行个人主体责任,主动参与核酸检测,您的理解就是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同心、再接再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自觉的防控、更扎实的举措,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共同守护幸福雄关!

附件:嘉峪关市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设置信息表

嘉峪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8日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