峪泉镇嘉峪关村:果品飘香润金秋 助农丰收添风采

发布日期:2022-09-13 15: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郊区工作办公室

金风送爽,正是蔬菜瓜果成熟上市的好时节,农户们穿梭在一棵棵果树之间采摘、搬运,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为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峪泉镇嘉峪关村充分发挥思路广、渠道多的自身资源优势,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广泛宣传,积极对接市属各单位开展助农帮销活动,解决农户应季果蔬销售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嘉峪关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人来人往,大家正将一箱箱刚采摘的李广桃、西梅等新鲜水果分装、称重,捆扎、搬运上车,这些精心包装的水果将会在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中。“多亏有村里来帮忙,我家的李广桃销售及时,比去年增收了不少呢!”水果种植户徐金泉高兴地说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截至目前,峪泉镇嘉峪关村累计销售瓜果2000斤、米面油各50余份,实现销售收入2.5万余元,其他农产品正在持续对接。通过此次助农帮销活动,农户们的优质农副产品得到了推广,激发了农户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的热情和干劲,拓展了嘉峪关村为民办实事方法途径,为乡村振兴贡献基层党组织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