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深入工业园区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2 16: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工业园区管委会


甘肃嘉峪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07-21 16:30 发表于甘肃
图片
    7月20日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深入工业园区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

图片

  李亦军先后来到甘肃利晟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甘肃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政法机关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走访企业后,李亦军来到工业园区管委会,与园区的20名企业家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位企业家代表围绕嘉峪关市法治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并对市委政法委起草的《嘉峪关市政法系统助企纾困二十条措施》《嘉峪关市政法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十五条不准》提出了修改意见。

图片

  李亦军强调,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是企业放心安心经营的前提。政法机关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立足主责主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积极倾听企业诉求,靠前服务,不断为民营企业减轻负担,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依法严厉惩治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