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8.8)

发布日期:2022-08-08 15: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工业园区管委会

工业园区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8.8)

甘肃嘉峪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08-08 15:43 发表于甘肃


    根据省、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红线,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我委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下沉企业,为完成全员检测做好工作准备。同时,与嘉北社区联系,参与核酸志愿服务,协调流动核酸检测车辆参与嘉东,嘉西产业园区企业职工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截止8月8日10:00时,组织园区规下261家企业(正常生产126家,半停产73家,长期停产60家,在建54家)在岗职工核酸检测,企业总人数3742人,完成核酸检测3714人次,28人出差未在本市。

图片



图片

供稿:经济发展局

审核: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