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锦刚在兰州新区调研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管理运行和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21 15: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张锦刚在兰州新区调研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管理运行和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10月2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赴兰州新区调研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管理运行和疫情防控情况。

在引大入秦工程尖山庙水库,张锦刚实地调研查看了水利项目工程管理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坚持民生为上、治水为要,科学谋划实施一批惠当前、利长远的水利工程项目,不断提高城乡供水保障水平。

在兰州新区百万吨电池新材料产业园、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兰州宝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甘肃海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等园区和企业,张锦刚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兰州新区作为全省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要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在培育壮大重点产业集群上下功夫,注重发挥好大中型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好企业家才能、发挥好科技工作者作用,为兰州新区未来发展赢得主动权、拓展新空间。

在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张锦刚详细了解查看了医护人员配备、日常运行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精准落实方舱医院操作流程,强化隔离人员集中隔离留观和服务保障,确保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