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集中收看省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30 15: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磊)5月27日上午,市工信局全体干部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了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尹弘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开展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工信局全局上下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紧密结合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工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