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对我市通信运营企业节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30 15: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李田田)为了保证国庆及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市通信畅通,落实各项防疫、安全应急等措施,927日至29,市工信局对通信企业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以听取汇报和现场抽查方式,重点检查了市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铁塔公司“国庆”“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落实、应急通信保障等情况,现场查看通信应急指挥中心值守、机房消防、营业厅疫情防控情况。通信企业各项重点工作基本符合要求。

    在国庆节期间至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市工信局要求各通信企业认真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发现险情及时、准确上报和处置;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嘉、非必要不返嘉的政策坚持对来访人员执行一扫三查对重点地区来嘉返嘉人员进行排查管控;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分级分类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同时,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完善应急救援工作预案,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突发事件,为通信保障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全力维护全市通信系统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