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嘉峪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参加机关党建品牌示范点命名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4 18: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公积金中心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3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机关党建品牌示范点命名”授牌仪式,嘉峪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被授予“机关党建品牌示范点”。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同志为获得“机关党建品牌示范点”的6个党支部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拜仓同志宣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命名机关党建品牌示范点的决定》,6个党支部依次介绍各自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嘉峪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建设一支党性强、思想正、作风好、纪律严、效率高的党员队伍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提升,以“初心”为出发点,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着力夯实“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党建基础。中心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四抓两整治”、“1+2+4”工作机制结合起来,积极组建各类先锋队、攻坚队、志愿队,党员主动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强化实干担当,持续开展“转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双查双提升”和“干部能力素质大提升”等活动,积极推进“便民窗口”“高效窗口”“温馨窗口”“争优窗口”建设,投身到“互联共转”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冲在前、干在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同心共筑安居梦,扬帆奋起新征程。嘉峪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