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09: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公积金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中心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和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做到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精心谋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二要推动实践融合。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行业实际,研究提出大会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在住房公积金工作中具体化实践化的思路措施和工作建议。三要发挥表率作用。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领党员干部狠抓落实、踔厉奋发,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