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嘉峪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嘉峪关市“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1 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中共嘉峪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嘉峪关市“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法治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提升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实效,有效解决法治领域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市委依法治市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23年度嘉峪关市“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2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等各个环节,主要包括行政执法、公正司法、法治宣传、营商环境、法律服务、环境保护、交通安全、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物业服务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治惠民实事项目。项目要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任务目标明确,能够在2023年内完成并产生明显的法治效果。对征集到的项目进行梳理汇总研究审定后,及时向社会公布并组织实施。

三、征集方式

在征集时间内以邮件、传真、电话等方式推荐,并对项目进行简要介绍,包括申报理由、项目名称、推进措施、预期效果、办理单位和申报人、联系方式等。

真诚希望全市广大市民、法人、非法人组织等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参与“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共同选好、选准项目,让“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

邮    箱:jfbmsk@126.com

联系电话:0937-5968013

传    真:0937-5968008




中共嘉峪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