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庆三八广播操汇演、趣味游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09: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全警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自觉、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服务全市公安工作。3月7日下午,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巾帼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庆三八广播操汇演、趣味游戏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女民警、职工、辅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世虎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严平宣读了《市公安局、市妇联关于对雄关“最美警嫂”爱警母亲和成绩突出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予以表扬的通报》,并代表局妇联、工会致辞。

在广播操汇演中,由全局女民警、职工、辅警组成的4支代表队依次精神抖擞地到达表演场地。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每一式都刚劲有力,展现出了广播体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女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齐心协力、奋进拼搏的良好面貌。

汇演结束后,局党委班子成员向成绩优异的队伍颁发了奖状。

趣味游戏活动中,市公安局院内热闹非凡,来自全局各警种部门的200余名女民警、职工、辅警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情绪饱满,积极参与。掌声、欢笑声连绵不断,一次次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充分体现了全体女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团队协作精神。

拉拉队更是摇旗呐喊,锣鼓齐鸣,赛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不懈努力,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执着的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担当、锐意进取,在言传身教中涵养质朴家风,在潜移默化中传递文明风尚,在润物无声中播撒道德种子,充分发挥女性才力、人生能力和青春魅力,为法治嘉峪关、平安嘉峪关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