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实战演练 践行忠诚誓言 ——嘉峪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跨区域集结拉动演练

发布日期:2022-07-07 18: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检验全市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协同处置突发案事件的能力水平,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7月6日,嘉峪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跨区域集结拉动演练。

上午8时30分,根据统一指令,全体参训民辅警迅速集结,按照既定方案,开展实战科目演练。

演练以“练技能、练战术、练指挥、练协同、练保障”为重点,“蓝军”模拟警情,“红军”根据警情进行现场处置。科目演练组织严密、指挥有力、贴近实战,全体参训民辅警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警容严整、流程规范,充分展现了嘉峪关公安训练有素、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

实战检验能力,砺练锻造精兵!此次演练既是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现场教学,又是相互学习借鉴提升的实践交流,全面展现了嘉峪关公安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能力素质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