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第四送教考核组对嘉峪关公安局开展公务用枪考核

发布日期:2023-03-27 10: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局实战大练兵常态长效化,按照《全省公安机关2023年度教育训练计划》安排,3月22日,省公安厅第四送教考核组武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王金生一行3人,深入嘉峪关市公安局开展第一季度实战练兵考核工作。

在考核过程中,送教考核组突出“练兵先练长”的鲜明导向,以队列指挥和综合体能科目为重点内容,采取逐人考核、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考核。参加考核民警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全力拼搏,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技能展示了嘉峪关公安民警良好精神面貌。

期间,省公安厅第四送教考核组还实地查看了市公安局战训基地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送教考核,有效检验了嘉峪关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常态长效化工作成效。全体参加考核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核送教活动为契机,正视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练兵措施,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取得新成效,以过硬的素质和优良的作风,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