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举行疫情防控“送奖到岗”表彰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6 11: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嘉峪关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充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扛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大政治责任,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嘉峪关公安队伍的过硬素质、优良作风和坚强战斗力。9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送奖到一线,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获得表彰奖励的1个集体、6名个人颁发奖励证书,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张壁成同志指出,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向险而行、不分昼夜、冲锋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密的纪律作风,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决心筑起了阻击疫情、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奏响了“疫情在前、警察向前”的最强音。

张壁成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力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为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壁成同志强调,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维护社会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拼搏、冲锋在前,做到认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发力、方法上再创新、士气上再提振,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屏障,打好“内防反弹”的歼灭战,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贡献嘉峪关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