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形式推动“三抓三促”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3-03 16: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三抓三促”召开专题研讨学习会

2023年3月3日)

3月3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三抓三促”专题研讨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省发展改革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发改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并结合我委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锤炼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强化担当实干,压紧压实责任,注重配合,协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精准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紧密联系实际、紧密联系岗位职责,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步调一致。

会议要求,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高起点谋划,找准找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促进发展改革各项重点工作的契合点、主攻点和落脚点,拿出更多新招硬招实招,切实把大事做细、把要事做实、把难事做好。强化大局意识,以开放的思路、科学的方法、综合的手段攻坚克难,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招商引资“大突破”、项目落地“大提速”、重点工作“大发展”、机关作风“大转变”、担当作为“大激励”,助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本次以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谋划和推进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