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创先、心系巾帼” ——市发展改革委举行“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10: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丰富市发展改革委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组织关怀。3月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争优创先、心系巾帼”为主题的插花活动,让大家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为自己插出最美的花束,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和幸福! 

 



活动开始,花艺授课老师为大家讲授了插花知识,从花材、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不同花丛之间的区别、插花的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全委女职工跟随着老师的节奏,共同交流探讨,认真创作着自己的插画作品。

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大家边看边学,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单一的花篮,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插花的过程中,大家通过融洽的交流,传递了对彼此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享受着繁重的工作之外的悠闲时光。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大家置身在花的海洋,一起探讨花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经过大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精致的花篮逐渐成形,看着自己的花篮,每个人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