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市发展改革委参加“奋进新时代”主题巡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16: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发展改革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组织委内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甘肃单元图片巡展。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近年来全省上下负重自强、顽强拼搏,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及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生动实践,为各项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新成就新进展而自豪。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巡展展现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下一步,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更严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钢城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