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特定领域信用归集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17: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特定领域信用归集落实工作推进会

 

830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全市特定领域信用归集落实工作推进,市政府国资委、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公积金中心、水投公司、市供水管理处、汇能公司、昆仑燃气、嘉恒公司、市城域热力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转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市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全市涉企水电暖信用信息归集方案的通知》,并对特种领域(水、气、暖、仓储物流、公积金)信用信息归集进行了说明。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鹏指出:特定领域信用信息归集情况是省上考核各市州信用状况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各相关企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本行业、本部门涉及的企业水电气暖、信用承诺及其履约践诺等特定领域信用信息及时进行归集,力争实现全覆盖,准确填报,无遗漏,不断扩大信息量,力争在较短时间把滞后的工作和排名提起来,努力完成三季度及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考评争先进位中提供支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