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能源招商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4 14: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22日,我市新能源招商企业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正义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充分依托区域内光照资源富集、工业消纳能力强和产业配套完善的比较优势,着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前景广阔。希望各企业能进一步制定项目计划方案,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早日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何正义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紧盯产业发展方向,认真做好落户我市的大项目好项目,夯实新能源产业发展基础。要加强沟通对接,明确责任体系,建立专班机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项目任务清单,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全力推进我市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项目投资、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各相关单位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开展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