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超市农贸市场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发布日期:2022-08-08 11: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切实抓好“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全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

8月7日,记者走访我市各大超市、农贸市场,看到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上午10时,记者在西部公司昌盛超市入口处看到,工作人员正耐心引导前来购物的市民保持距离,有序排队、扫码、测温,现场秩序井然。超市内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能够满足市民需求。

西部公司昌盛超市客服闫丽花说:“我们做好了商品物资的储备,切实保障商品价格的稳定,让广大市民从容采购,一旦发现有缺货或者供应不足的情况,我们会及时调配补货,保证供应,另外我们还有线上美团、云果都可以下单,送货上门,方便无忧。”

名嘉汇舒心超市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超市总体销量平稳有序,市民都是理性消费,按需购买。

在迎宾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镜铁市场等大型农贸市场,记者看到各类蔬菜、鲜肉摆得满满当当,市民正在有序采购。

“没啥变化,商品价格和平常一样,种类也挺齐全。”市民田仲鑫告诉记者。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市商务局在我市原有6家市级应急保供企业基础上,又将12家粮油经营单位、5家中型超市、2家热餐供应单位纳入市级重点保供企业名录,指导企业提升粮油等重要民生商品日常储备量,筛选14家超市、11家放心粮油店、8家优质肉菜店、6家放心药店、20家优质餐饮企业为线上线下重点保供企业,全面保障居民生活物资配送工作。

图为我市超市各类商品供应充足。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