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夏送清凉·关爱工友”暨“法律进工地”活动 何正义出席

发布日期:2022-08-09 09: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8月6日,我市举行2022年“夏送清凉·关爱工友”暨“法律进工地”活动,副市长何正义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何正义慰问了工作在城市建设一线的建筑工人,并为全市建筑企业代表发放了防暑慰问品。市住建局为现场职工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并解答职工疑问。

何正义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建筑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本着对职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保证及时向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切实维护好广大建筑工人高温作业的合法权益。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有效推动我市各项工程项目建设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全面提高城市功能品质,推进落实“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