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40期 康安物业 : 日夜坚守,筑牢“红色防线”

发布日期:2022-11-17 17: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房产服务中心

图片



住宅小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战场,为守住这道重要防线,康安物业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争当疫情防控“领头雁”、住宅小区“守门人”、居民群众“贴心人”,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企业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密切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康安物业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凝心聚力,迅速集结,两百余名员工克服困难、坚守在一线岗位,24小时轮流值守,全力当好战“疫”先锋突击员、一线协调员、门岗管控员、宣传落实员、场所消毒员。他们平凡却不平庸,默默坚守在岗位上,迎着使命向前,织就阻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强党性筑起抗疫堡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架起民生保障“红色桥梁”



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随着封控管理时间的延长,业主对生活物资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康安物业公司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在本职工作之余对小区业主购买的生活物资进行消毒、分拣,并主动为出行不便和居家隔离的业主提供上门配送服务,保障业主的日常生活,在解决业主生活需要的同时,大幅度地减少了人员流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这场战“疫”面前,康安物业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迎接挑战,用严格的措施和贴心的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小区业主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