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39期 碧桂园物业:党建引领抗疫情 “红色物业”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11-16 08: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房产服务中心

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嘉峪关碧桂园物业公司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体工作人员冲锋在前,坚守“红色防线”,充分发挥了物业服务企业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服务项目布防周到、人员调度及时、物资保障有力,碧桂园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启动应急预案,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划分了“党员责任区”,组建了“疫情防控突击队”,在全力做好小区出入口人员车辆排查、公共区域消杀、垃圾分类处理、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等工作的同时,还为居家隔离业主及特殊群体提供信息推送、物资代购、能源代买等贴心服务,更是在近期气温骤降的情况下,针对部分业主反映的暖气不热等问题,及时入户检查管网温度、清洗滤网,想方设法提高业主屋内温度,让业主能够安心居家、放心生活。






党建引领聚合力,红色物业在“疫”线。碧桂园物业公司将继续发扬物业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物业人的初心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