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36期 嘉恒城市物业 :践行初心使命 勇当抗疫先锋

发布日期:2022-11-13 17: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房产服务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我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嘉恒城市物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部署,努力克服到岗员工不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的困难与压力,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采取各种硬核措施保障服务小区疫情防控安全,以高度的责任与担当筑起了坚实的疫情防线。

在此期间,嘉恒城市物业通过组织人员使用彩钢板对各小区出入口进行封控,高标准做好小区内公共区域消杀,协助各所辖社区做好小区业主的核酸检测等工作,使突如其来的疫情得到有效管控。同时,为保障小区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嘉恒城市物业及时在业主群内发布生活物资配送信息及订购电话,并主动承担起为封控隔离在家及行动不便业主配送生活物资的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业主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截至目前,累计配送生活物资2.83万余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嘉恒城市物业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身抗疫一线,以更加扎实、更加有力的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