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38期 锦华物业:疫情防控添力量 封闭管控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11-14 17: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房产服务中心

为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来,锦华物业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建立“闭环管理+严守门岗+公共区域消杀+志愿服务+专人负责”的管控体系,凝聚合力、共克时艰,切实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

严把“助力关”。面对疫情爆发突然、区域老人多、居民构成复杂等压力,锦华物业公司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24小时值班联络机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做好“一扫三查一问”、秩序维护、消毒杀菌等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小区核酸检测点的现场布置、登记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加强所辖商铺日常监管,要求商户严格按照最新防疫政策开展经营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筑牢“消杀关”。锦华物业公司严格开展消杀工作,加强对小区主干道、休闲广场、健身器材、垃圾桶等公共区域的全面消杀,重点对单元楼道、电梯轿厢、核酸检测点等人流量较多的区域实施高频次消杀,确保安全到位。同时,对隔离业主产生的生活垃圾进行单独分类打包、单独转运,最大限度减少垃圾滞留的时间,避免病毒交叉感染的风险存在。


做好“服务关”。由于服务的部分小区、单元实行封控管理,锦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不断加强对隔离和管控业主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主动为其提供配送生活物资等各类上门服务,做好服务保障和思想引导工作。截至目前,累计配送物资3000余次。



疫情不退,全员不退。锦华物业公司将继续加强防疫相关工作,保持日常防疫不松懈、不动摇,坚持落实防控措施全覆盖、零死角,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保障小区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