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41期 天泰物业 : 疫情筑防第一线 物业服务显温情

发布日期:2022-11-18 17: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房产服务中心

图片



辛苦了!特殊时期,更能体会到我们小区物业服务。”“通知已收到,谢谢了!”“特殊时期,你们也一定要做好防护”......一声声感谢,一份份关心,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天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心中充满了温暖和慰藉。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当天泰物业公司得知亲水湾小区内有位老人独自在家、生活困难、行动不便后,第一时间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安抚老人情绪,并及时将老人所需的生活必需品送到家中,老人激动的说:“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在天泰物业公司服务的小区里,暖心的故事一直在上演。广汇小区内有一位业主家中供水阀门漏水严重,当天泰物业得知业主是一名正在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社区工作者时,第一时间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无偿维修。维修人员努力克服现场维修难度大、管道井空间狭窄的困难,及时对业主家中的供水阀门进行了维修更换,保障了业主的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尚未结束,天泰物业公司将始终坚守战“疫”一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竭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保卫战,全力以赴守护好每一位业主的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