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42期 长城物业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发布日期:2022-11-18 18: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房产服务中心

图片



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长城物业公司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疫防办及行业主管部门安排部署,积极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举措,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严格落实小区出入管理制度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小区主要出入口的岗位值班和巡逻值班制度,做好值班、登记、交接工作。严格执行进出小区所有人员及车辆“一扫三查一测”制度,提醒业主佩戴口罩,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上报所辖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配合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及服务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下沉防疫一线,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及时了解掌握物业管理区域内人员流动情况,并为小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生活保障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强化公共区域及共用设施设备消杀



定期对单元楼道、电梯轿厢、健身广场等公共区域开展常态化消杀的同时,增加业主高频接触的单元门、电梯按钮、通道扶手等部位的消杀次数。严格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的规范处置,实行定点投放、单独收集、日产日清,严防危险废物引发传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利用宣传栏、电子屏、业主群等多种方式推送转发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各类通知和防疫科普知识,进一步宣传引导业主减少聚集性活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