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市地震局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6 16: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地震局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加党组织凝聚力,提高党员思想素质,7月4日,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7月份党费,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城市博物馆参观“长城 钢城”嘉峪关城市文化主题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长城是中国古代最伟大的军事防御工程,嘉峪关是明代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是长城沿线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军事防御体系,当长城遇见钢城,赓续了精神之火种,迸发了奋进之力量!大家一致认为长城凝聚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情怀,要弘扬民族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努力推动新时期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