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积极组织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3-12-25 16: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地震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形成“学做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12月21日,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直播等方式积极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介绍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优秀先进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等形式,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干部备受启发,切实感受到榜样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行为和精神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工作中,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我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