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市地震局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八讲

发布日期:2023-08-21 17: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地震局
8月21日,嘉峪关市地震局以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形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10人集中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八讲专题节目。

此次课程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省)”为主题,由甘肃省委农办秘书一处段彦斌同志主讲。主讲人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推动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化了对“三农”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举旗定向、领航掌舵。
此次党课宣讲启示深刻,市地震局党支部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不断强化做好“三农”工作的思想武装,把强化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作为强大动力,持续推动新时期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迈进新台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