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10: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地震局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8日,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相关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7月份党费。并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文殊镇河口村红色博物馆。

红色博物馆馆内分为“红色藏品区、主题党建区、民俗展示区”三个展区,共有藏品2万余件,设置“参观一批红色藏品、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齐唱一首红色歌曲、观看一批民俗物件”等“四大主题”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力量凝聚,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涵养艰苦奋斗的政治品格,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新时期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迈进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