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地震局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18: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地震局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市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一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在任期间,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波澜壮阔,江泽民同志带领党的中央领导集体,紧紧依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旗帜鲜明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维护国家独立、尊严、安全、稳定,毫不动摇坚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改革开放,捍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江泽民同志的离去,是我们国家不可估量的损失。

收看过程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为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所震撼。大家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