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嘉峪关考区)考前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2-08-17 18: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财政局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将于9月3日至5日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和考生健康安全,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告知如下:

——遵守规定,做好迎考准备。鉴于当前新冠疫情扩散风险依然存在,防控须臾不可放松。请广大考生认真做好以下准备:

1.各类证件。要提前准备好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座位,考试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相关制度处理。

2.疫情防控。

1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进入考点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考点做好“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查行程卡,核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需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要求在考试前一天16:00之前必须完成核酸检测);查验甘肃健康出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体温低于37.3℃。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2)涉疫市州来嘉返嘉人员必须在嘉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

3)所有甘肃健康码异常、隔离、居家监测等人员解除隔离(监测)前不得参加考试;

4)7天内有高中风险旅居史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等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本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3.关注变化。由于疫情形势存在不确定性,请考生及时关注考点属地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行程卡”的状态,关注嘉峪关市财政局官网消息和手机短信,确保报名时预留的手机畅通。

——认真细心,做好赴考准备。充分的准备是取得好成绩的前提。自8月22日开始,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后,请关注:

1.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照片信息不全、姓名与身份证不相符等情况,及时持本人身份证到嘉峪关市财政局更正。

2.熟悉考点准确位置。确认参加考试的准确位置,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请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关注天气状况,防止交通、天气等原因“赶考”迟到,耽误考试。

3.考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请外地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提前7-10天到达嘉峪关,并做好自我健康检测,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人防护。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按指引从专用通道进出考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错峰离场,切勿滞留聚集。为保障各位考生的健康,建议考生考试结束后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践行承诺,诚信参加考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选拔会计人才的一次重要考试,也是对每一位考生思想品德的一次检验考核。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管理,自觉做到诚信考试。

请各位考生和工作人员相互转告并积极配合!

预祝大家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咨询电话0937-6318438

          0937-6319139

                                                      嘉峪关市财政局

                                      2022年8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