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7 16: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财政局

各市(州)财政局、兰州新区财政局,中央在甘企业、各企业人事机构,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财政部《关于调整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时间的通知》(财办会〔2022〕18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5月20日截止的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报名时间延迟至6月30日。

二、原定于6月25日的选拔笔试、8月中旬的面试以及10月的首次集中培训一并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有关事项查阅省财政厅网站“甘肃会计”专栏《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财政部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甘财会〔2022〕6号)。

  

                                 甘肃省财政厅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