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推荐全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6 17: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财政局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2393号)要求,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严格按照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公示,并征求了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经市表彰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如对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市人社、市财政局客观真实地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一、公示对象

1.拟推荐全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

嘉峪关市财政局财务服务中心

嘉峪关大友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

2.拟推荐全省会计工作先进个人

高建勇,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嘉峪关市财政局社保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寇欢,女,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

张丽,女,汉族,民进会员,大学学历,现任嘉峪关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科员,事业管理九级。

霍素梅,女,汉族,大学学历,现任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财务会计,高级管理会计师职称。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21216日至1222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嘉峪关市财政局

   址:嘉峪关市和诚西路271

嘉峪关市迎宾西路520

   话:0937-6788971   市人社局

          0937-6318438   市财政局

   编:735100

 

 

                                         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嘉峪关市财政局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