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颜值” 改善人居环境

发布日期:2024-03-18 08: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城市整洁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为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长城综合执法支队,全面对辖区内店外摆放垃圾,街道角落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全力保障城市环境干净整洁。

为防止清完又堆、堆满了再清的恶性循环,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长城综合执法支队出动全体执法人员,集中对主次干道、市场、商超、校园周边等多处店外摆放的垃圾杂物及人行道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对临街商户进行宣传教育,明确告知店外乱堆乱放带来的影响,并引导临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保障公共区域卫生干净整洁。此次行动共清理各类垃圾6车,清理三轮车7辆,广告牌30余件,暂扣店外摆放的桌椅68个,配合交警清理僵尸车3辆。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长城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及时清理沿街路面、临街商户乱堆乱放产生的垃圾杂物,形成长效常态管理制度,全力保障市容环境整洁。同时倡议居民、商户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互相监督,及时消除乱堆乱放不文明现象,形成共享共治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