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8 10: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月27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长董国华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宣读了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标准化和执法规范化建设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及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局领导班子为2023年度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城市 善治”提升“民生温度”,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常态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让“绣花功夫”的针脚更细密,全面提升城市服务、管理、执法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积极作为”的实干之力,投身攻坚一线,严格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紧紧围绕市委打造“六个典范”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协调配合机制,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重点从城市管理顽症治理开始,精准施策,逐项攻坚,继续开展背街小巷等环境薄弱区域市容环境治理,加强道路扬尘污染防控、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监管,深入推进违法建设治理,规范临时摊点早市、夜市集中经营等管理,做到便民利民不扰民,着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

凝眸回首,展望未来,新的一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将鼓足“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干劲、砥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拼出“踏平坎坷成大道”的闯劲,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常态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让“绣花功夫”的针脚更细密,全面提升城市服务、管理、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