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强党性 真抓实干谱新篇!——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5 15: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深刻领会发展要求中明确着力重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执法各环节,把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在具体城市管理工作中,以扎扎实实“学思想”促进“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提升管理工作质效。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履职本领、提升担当能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为打造“六个典范城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幸福美好嘉峪关提供坚强安全保障。